close

很多時候.我很佩服自己的勇氣.
生活中不會每天都是甜美的果實.
不過多時候我選擇接受盡情流眼淚...
因為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沒有隔夜仇,
眼淚擦乾之後快就可以展開笑顏.
我很幸運阿..好多的正向力量圍繞著我.

我好喜歡的一個有深度甜點老師說:
你的努力別人不一定放在眼裡。
這世界有很多的不得已,但不代表未來就只能如此而已。
做好自己,拿出勇氣不合群,至少你會喜歡自己。”
不管别人如何判定,别輕忽自己。 
勇於做自己,没有人比你更善於做你自己。
就算做不到數一數二,卻是獨一無二。

是的,我是那麼的獨一無二.我是那麼的盡心盡力.我是那麼的鞠躬盡瘁
我是那麼的熱愛生命.我是那麼的享受人生.我是那麼的願意為你做到更好更好的自己.
因為唯有做好自己我才可以問心無愧,因為問心無愧.我才可以把最好的一切呈現給你們^^..
因為你們的好.讓我覺得一切好值得.

我最喜歡的是給予一份幸福感動:
這份幸福感動可以是一支不起眼的"冰淇淋"
這份幸福感動可以是一碗暖呼呼的"麻油雞飯"
這份幸福感動可以是一顆甜滋滋的"可麗露"
這份幸福感動可以是一段順路的"溫馨接送"
這份幸福感動可以是一次驚喜的"烤肉餐"
這份幸福感動可以是一次意外的"逛新開幕的店"
這份幸福感動可以是一趟沒預期的"腳踏車之旅"
這份幸福感動可以是一次國旗裝的"啦啦隊加油"
這份幸福感動可以是一個限定特製的"生日蛋糕"
這份幸福感動可以是一份精心準備的"外帶早餐"
這份幸福感動可以是一場突然邀約的"音樂饗宴"
這份幸福感動可以是一段不在預期內的"一起出遊之旅"
這份幸福感動可以是一個驚喜的的"抽獎禮物"
這份幸福感動可以是一整晚的"桌遊之夜"

這麼棒的我無需退縮.
這麼棒的我無懼謠言,
這麼棒的我會繼續堅守崗位,
這麼棒的我值得與這麼棒的你們一起分享,
這麼棒的我就是因為你們的鼓勵所以繼續發光發熱.

我真的是個有福的人,
無意中接待了一個大師,
一個學生口中最有溫度的老師,
因為認識他更是天天吸收正能量:
老師有一天分享了一段話:

所有「關係」裡要獲得美好…
最重要的一個字就是「讓」
此生要修練「讓」

見到你的人…你會「讓」人喜歡
離開你的人…你會「讓」人想念
跟你在一起的…你會「讓」人幸福
與你共事的,你會「讓」人感動
一起合作的,你會「讓」人獲利
把責任賦予你的,你會「讓」人信任
當人子女的,讓父母心安

遇到達陣的人…「讓」你的生命變的「不同」

你願意「讓」嗎?

達宏的覺醒小語
(有福氣的人自己去找老師歐^^)

我有讓你們感到幸福嗎????
哈哈哈.....最近很愛寫ㄋ^^......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aschwa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